今天星期日,昨晚咕咕就交代我要早睡,因為今天她要帶我去參加朋友的教會作禮拜

今天一早起床,心裡就一直氾滴咕,因為想說一定又是跟上禮拜的健康講座一樣都是老人而且無聊

所以一起床心情就不是太好。


沒辦法,還是得去,但是意外的,我卻狠高興今天我去了這個地方

第一次參加教會作禮拜,第一次聽講道,第一次真的聽人們唱詩歌,我也有隨口哼呢

會後就是大家聚餐,由於是教會三十三周年,每個家庭都有準備菜餚

老人聚一桌,年輕人聚一桌

而且我終於認識到台灣" 年 輕 人 "咯,而且他們都幾乎是TBC,腔調perfect,國語也會說一點

大家也都狠健談,也互相留了聯絡資料,相約下一次要帶我去看Toronto Blue Jays

夏天快到了,似乎我的夏天也快來了,蛤?!



然後這禮拜周末被TTC Strike落到,昨天原本要跟Vicky去Yorkdale逛街,也沒逛到

每個周末不是她有事,就是我不能,已經十年沒見了,這個緣真那麼難續哇

好在今天有參加了這個聚會,結果回家要關車門又被車門大大夾到

指甲裡面瘀青有血,外面大腫,現在感覺右手整個神經都被夾斷一樣

在我還能用兩手打字還有知覺前來交代一下終於有了點生氣的生活



.....
.....
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